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昨天的事`

昨天原本要写的
可是晚上突然头超痛的
不知道为什么
不过还好有这个
<<<<

昨天真得很辛苦
不过现在好多咯
昨天应该是晚上10点吧
叫朋友买药给我
不然就哭死我了
谢谢你哦__


昨天下午我请了免费员工来帮本小姐包书
呵呵'是我好友荔荔拉
她最了解我咯
包完书就一起出去走走买东西吃
遇到一大班男生
一直叫我们
我们走过很多次
都没当他们一回事
这样cheap的手段叫女生看了就sienz
都是一群BJ出来的人
BJ女生那么美
男生相塞
有些拉
-晚上头就痛咯
还要去买校衣校鞋
昨天无聊在等荔来的时候
就画mascara__
象鬼这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