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sunwaY n JuscO~

昨天早上
和姐还有他男友到sunway__
大算看戏
哪里知道
sunway戏票那么好卖
完全没了
到深夜的都完了
走去pinkyred买圣诞帽
和姐一人一个
我们到BBQ chicken吃
我点了__iced latte
还有意大利面
好辣__以后不去哪里吃了
再去amp旁边的打电动
玩完了就去jusco__
jusco戏院没人?
他戏院好小
好cheap_
看avatar__
竟然三个小时有

在等看戏时间到时
我自己一个人在jusco走
好闷好寂寞
走走就饿了
到我最爱的AUNTIE ANNE'S坐下来吃东西
大家都看我
好丢脸__
带着圣诞帽
过后meet姐去看戏
因为不是自愿跟出去的
所以穿得很随便__
回到家附近,
我还去漫漫借书!
借了十五本
total is'RM12.50
haha_看到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